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吧!!這星期都沒啥好寫的就來推薦這kety perry專輯的

I kissed a girl 這首歌廳起來很有pink的感覺阿xd

不過這個小姐的話題比pink引起的話題還要來的大,談的不是政治

也不是要提醒女孩們智慧比美麗重要的那種厲志又健康的話題,

而是禁忌的話題!!就是所謂的百合~~簡稱gl...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在你的msn好友名單的上面有個 " 白色長條的輸入尋找聯絡人或號碼"

後面有兩個東西一個是 新增聯絡人,另一個是 管理您的聯絡人(上下綠色箭頭)

點管理您的聯絡人(上下綠色箭頭) 那個 裡面有個 ===>>>顯示詳細資料

把它打勾就ok囉  可是MSN9.0好像沒有這個選項...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年的中秋真的很可憐耶~都準準備好要烤肉了,

竟然給我來個辛樂克颱風害我的烤肉真的變成了~~殘念

唉~~就只好在電腦面前當某人的多拉a夢.......

但是好心還是有好報的!!讓我無意的發現了好東西,老劉的新單曲(心)

大家都知道有Andy症候群重度之女性,就算之前一秒再怎麼不爽、臭臉,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實在我不喜歡這標題把女性物化的感覺,

不過還滿有趣的 大家就看看吧(笑)

不一定會準喔 準的話也是巧合!!

廢話不多說~~就看看大家是什麼的類型吧

PS.這是MAILL轉貼的~~不要告我侵權喔

雙魚座: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雖然已經不算是超經濟的消費,但逛夜市還是一項晚上趣味跟殺時間的活動,
大家一起去逛夜市吧!!不但可以促進經濟循環~~
還可以增加生活發現美味的樂趣,也請大家不要只是照著文字的介紹去吃,
自己去找尋其他美味的店家也很有意思喔。
當然這也不是我本人寫出來的文章,當然口味跟價格也跟我本人的認知有差別喔。
也許會有地雷...但是這也是難免的個人口味不同嘛~呵呵。

<< 台北10大夜市名產>>這是從信件轉載來的,要是有人知道誰是作者請告知我會再補上 thanks。(1)士林夜市

• 士林大香腸:基河路(對面是資訊館):就是士林出名a東西啦!!不過有點貴喔!!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在整理電腦文件的時候,突然發現去年我隨手打在Word裡面的
中秋小記事,我整個就把它遺忘了,這才驚覺,人的記憶力真的是有限的阿(茶)
很多事情我都忘記了,更不要說我去年這時候說了些什麼鬼話。

這紀錄好還是不好我就不知道了,內容絕對是沒什麼營養,
要不要看請三思,俗話說的好『腦殘不是病,殘起來要人命』,
要是被傳染到可就不好了 ...雖然對話屬於無腦,但讓我想起些好笑的回憶。

去年中秋過的還真是愉快阿,還有心情講這些543= =+
那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去年跟那些奇怪的人討論了些什麼吧!!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久沒寫音樂的事情了 ,其實我算是很雜食的音樂動物;通常我都是聽順耳或是歌詞,有觸動我的感覺就會喜歡。
所以我算是只要愛就好才不管是台語、國語、英語或是西班牙文...等,只要好聽我都愛 。
上次要寫海MIMI 瑪莉亞凱莉的新專輯,無故的文章消失就不爽寫了>"<,
插個圖有這麼難嗎!!真是的。
E=MC2


←就是這張圖啦,po上之後文就不見了難道是太火辣嗎?哪有小護士辣阿= =+。

不過再次說到瑪莉亞凱莉這次的專輯真的很讚!!~~
每首歌都好聽阿~~喜愛瑪莉亞凱莉 最早以前的曲風的人,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很多男士都對小護士有幻想吧,不要否認!!阿姨都知道的(笑)
接下來要介紹的~~今年我看到最棒的小護士圖。
我要聲明這個小護士,並不是來自不知名的片源的圖片,
看到的男士們不要裝不知道不知名的片源圖是啥!!你們比我更了吧。
未成年的不知道沒關係這是應該的(拍肩)。
言歸正傳這"可愛"的小護士圖是jbs的廣告,照理說官方應該會提供桌面的
可惜我發現的太晚了,去官網找的時候已經沒啦,我好想要用她當桌面阿。
要是有善心人士有請留言給我好嗎 !!這時候應該要用"跪求"嗎?
這其實是JBS2007年秋冬的男性內衣廣告
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男性內衣要用這麼性感的美女來當廣告主題呢?
簡單的說 男人愛看美女,女人也愛看美女。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