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2隻貓往生之後,就沒有在養什麼新寵物了
除了舅舅送我的1小缸燈魚,跟我自己逛街買的6條孔雀魚,看看網路上說 孔雀魚算是最好養的魚種,燈魚還比較孔雀魚嬌貴一些,神奇的是自己買的6隻孔雀魚道上個月卻只剩下1隻,燈魚卻完好無缺 一隻不少...這一定是我養魚技術太好 難道我不適合孔雀魚養嗎= =+,一切都是謎

當然了認真求知的我,馬上跑去請教人稱魔人考的 考哥...
被他知道,我方全軍覆沒了以後,他安慰我說:『沒問題啦! !只是那些魚沒緣分而已,我去幫你跟同事要要看』,當下我很厚臉皮客氣的請他順便附加一些水草 ,所以失控的小魚缸的故事就是這樣展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