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現實。需要

現實夢想之間有多大的距離?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人能給一個標準答案。
但夢想是可能成真的,這些實現夢想的人之中有多少人,在追尋夢想的旅途中有多少人被現實打敗。
 
夢想是可以被實現!
夢想卻需要現實來證眀,夢想的價值?
這不是弔詭嗎?夢想跟現實不是應該是性質完全不同的形容詞嗎?
為什麼夢想到最後卻需要現實的眼光來評論是否成功?
 
如果失敗 人們就會說 看吧我就知道他不會成功
他那種說法根本就是癡人說夢!~想想就算了根本就沒有實現的價值 他還真的跑去做真是個傻子
 如過成功了,就說他的夢想成真了 真了不起 我就知道他的夢想是有用的
我想說的是 你的夢想跟成功並不是別人來界定的
 你認為自己成功就是成功,雖然你有可能身無分文
但是你做的開心 不會有任何怨言跟痛苦,這樣就是夢想的實踐了
 
失敗跟成功 我想也是一體的兩面
以前有人說 事情都是有兩面的意義 跟表徵
無法得知是否能得到成功這兩個字,是否可以從別人的口中對我們說出
但如果你可以從自己的心中得到這兩個字!!
如果你的心可以確實無誤 不含任何疑慮的對自己說出 "成功"
那你就是真的成功了
 
有時候是需要世俗的眼光來證明自己
有時候卻不需要 ,只需要在心中得到自己的肯定就夠了
並不是有人需要你,你才會存在的,你的夢想也並不是為了有人需要你
你的夢想存在,是因為你需要你的夢想
這樣就足夠了 相信自己也是很要的  不要忘記肯定自己 你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失去了自我 不管你多偉大多成功也都沒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