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的原曲我很久以前已經聽過了,施文彬老師跟武雄老師合作的台語歌一向都是很有創意跟讓人驚喜的,給了台語歌另外一種的可能性。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很多好歌都被遺忘了,就像一位大師說過,好歌有很多,能紅的很少,真正經典傳世卻更是少之又少,所以就需要好歌手或是樂手不斷的來提醒我們好歌的存在。

我們現在所謂的古典音樂在當時也只是當時流行音樂而已,就因為好聽為人傳頌,才會成為今日的經典。,不管他被創作出來的生命有多長,好聽就是好聽。希望大家也能繼續支持黃小琥老師的演唱會喔047.gif 


**黃小琥女性版**

好聽 (女性版)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不免講你愛我 講欲擱甲我鬥陣 不免講你對我 比誰攏卡認真
既然你的心內還有 彼多個愛人 又何必故意對我 激甲彼熱情

連鞭講你愛我 講什麼前世註定 連鞭講欲分開 一切就準煞
戀愛當做買物件 想著我會痛 這款女性 應該看乎破

不免擱再騙我 已經不免相瞞 有緣無份的夢 奈著繼續搬
情批我袂看 電話我袂聽 袂擱相信 你用的手段

啊不免講彼好聽 講你你只有愛我 啊像你這款男性 所講的情話上可怕
當初我的痛 如今我會驚 對你的愛 已經不敢惹

啊不免講彼好聽 講你你痛入心肝 啊像我這款女性 袂當忍受人欺騙我
請你免愛我 請你乎我行 若擱愛你 我會無性命

**施文彬老師 男性版**

好聽(男性版)
作詞:武雄 作曲:施文彬

不免講你愛我 講欲擱甲我鬥陣 不免講你對我 比誰攏卡認真
既然你的心內還有 彼多個愛人 又何必故意對我 激甲彼熱情

連鞭講你愛我 講什麼前世註定 連鞭講欲分開 一切就準煞
戀愛當做買物件 想著我會痛 這款女性 應該看乎破

不免擱再騙我 已經不免相瞞 有緣無份的夢 奈著繼續搬
情批我袂看 電話我袂聽 袂擱相信 你用的手段

啊不免講彼好聽 講你你只有愛我 啊像你這款女性 所講的情話上可怕
當初我的痛 如今我會驚 對你的愛 已經不敢惹

啊不免講彼好聽 講你你痛入心肝 啊像我這款男性 袂當忍受人欺騙我
請你免愛我 請你乎我行 若擱愛你 我會無性命

 

**同場加映**

大家對的施文彬-七仔都很有印象吧?有聽過原曲嗎?我想很多人都想不到,這是首外國歌吧XD

falco - jean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