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6月之後就在我就在Blog上消失了,也許會有人想你是怎樣
又要讓你的Blog荒廢了嗎?還是你又要說江郎才盡這種老梗?
也不是啦...我也是有苦衷的....阿就...

不想寫阿~~~我想頹廢啦!!

難道中華民國有一條法律是規定Blog不准荒廢的嗎!!!說阿~~~!!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跟我說有吧......
更不會有人留言說他粉想我這種事情吧,
要是發生這種事情我想我應該會毫不猶豫,馬上嫁給他。
畢竟我已經快要到滯銷的年齡了(遠目)
不過我想這種荒謬的事情應該不會發生在我的身上吧(堅定貌)不過在這種適合談戀愛的季節(這種季節哪適合  黏在一起都覺得熱)
我們要有熱情的青春阿!!就是手牽手奔向夕陽那種青春的熱情阿~~
所以接下來我就來報告我消失的這一個多月到底做了些什麼。

自從考哥給我那缸失控的小魚缸之後,就天天跟那些斯巴達小魚一起練功。
本來我們有遠大的夢想,出了新手村之後可以一起勇闖天涯。
所以我們在出新手村的途中遇到了虛榮的玫瑰蝦&可愛的蜜蜂角螺(對!!沒錯就是長的像蝸牛的那種)

由於他們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就請他們組頭(魚店老闆)分我一些組員(事實上只要付錢,你要怎樣都好)
接下來就如大家所想的我們快樂和平且愉快的過了一段幸福的時光。
但是邪惡的人(?)都看不慣人家過幸福的日子!!!(電視都是這樣演的不是嗎?)

所以某天回家時後發現,斯巴達小魚們的尾巴怎麼夾尾...
天阿該不會生病了吧!!但是到底是為什麼會這樣呢?
這對我這個養魚初心者,是相當大的打擊 跟不知所措。
馬上callin考哥來解答,結論是把夾尾的魚先撈出來隔離比較好。
所以就馬上將病人隔離 並且下藥。


但是....就連我這個跟華陀一樣的巨門星(這跟華陀有什麼關係阿)
都沒辦法起死回生阿~~~所以斯巴達小魚們就這樣慢慢的滅團了 =.=+
我只好帶著剩下的團員...就是最萌的黃金角螺跟虛榮的玫瑰蝦
繼續朝向1轉的路程。沒想到一轉的路程中讓玫瑰蝦太勞苦了,
所以他們就這樣一個一個得倒下,讓我的一轉路程就此腰斬

由於考哥看我太過無聊哀傷 所以他就把他的魚遺棄托付給我;
他去領養拯救他同學家四隻可愛的短雕,
所以我又有了可愛的小魚而且全是公的的喔!!(已經變成只要是公的都好嗎?)

接下來就是等待考哥去公司幫我挑幾隻可愛的魚新娘&奢侈的水晶蝦回來!
這樣我應該很快就可以再度邁向2轉之路了(灑花)
我希望他們能生很多小魚跟小蝦~~~不過未來的一切都還是夢想...
最開心的事情是!!這一切都是免費阿~~~~考哥果然是專業的達人阿~~~
所以我整各7月幾乎都跟這群魚廝混~~養魚比打字好玩多了,你說是不是阿 (笑)。

不過有鑒於再偷懶可能會被開除吧,為了我家的小朋友可以越來越多 ,
我還是寫到這就好了 晚點再繼續。

ps.我的晚點也有可能是好幾天or月。請不要太期待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