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要這樣拖戲到什麼時候,
以為終於可以結束了 。

可是卻像是鬼打牆一樣的不停輪迴在這個無間地獄,

到底是怎麼回是...不想要這樣的感覺,可是卻沒辦法停止,

到現在我無法確定自己的本意是什麼了 ,一切都離開了常軌

就像偏離主題的連續劇,還是一直無止境的編織著,超扯的內容。

我想我真的生病了, 雖然認識我都知道我是神經病 

但是我好想要當個正常人阿...

我已經開始討厭現在的自己,可是卻對這樣的自己卻無能為力...

不想要這樣再繼續下去了 誰來幫幫我..

雖然我知道這件事情沒有人可以幫助,

但是還是沒辦法....再多給一點時間....我想我還沒準備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