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再26號看JET日本台的時候看到的,也加上我自己的看法,我想這是

每個人都需要的吧,不只是熟年離婚而是每一各離婚的朋友的需要保護自

己做出的措施集方法。

 

1.別和兄弟親友商量 >>讓親近的親友們都知道他的醜事,會讓事情會走到

難以挽回的地步,就算想挽回也因面子而走到非離婚不可的地步

2.別一時衝動提出離婚 >>一定要仔細的思考,為什麼會走到這一步這段婚

姻是不是有維持下去的理由,這各問題是真的無法解決,在你提出離婚之

前是否有做出努力維繫夫妻感情的動作;婚姻會走到瓶頸原因絕對不是單

人的問題,2人是否有適度的溝通協調找出解決之道;當然也有例外比如

說:吸毒、賭博、外遇、有私生子這類單人的原因。

3.必須清楚家裡經濟財產的狀況,以及身上必須有可以讓你自由運用百萬

以上的資金>>真的已經走到離婚這一步的時候金錢往往是對方最後一步控

制你的方法,要是你身無分文對方又不願意給你贍養費或者是任何的財

產,時間這樣拖下去 ,這筆錢可以讓你再還未離婚期間需要集生活過的安

穩,不至於因為身無分文又回到家中萬一受到家暴反而更危險。

4.證據 >>對於丈夫的外遇 暴力 語言暴力 私生子 最好有第三者提供的證

據.......等都必須要有證據。這樣萬一要上法院爭取贍養費及子女的養育有

證據,判決才會有利於你爭取的權利。

5.居所>>這時候需要一各絕對安全的住所,最好連配偶都不知道,萬一必

須離開家不會沒有去處。也是避免你在家中和配偶發生口角家暴等危險的

事情發生不幸。

6.10.4 <<熟年離婚之後 丈夫的年齡段少了10.4歲!!! 請太太們要三思

 

 

以上是我看JET日本台熟年離婚100個理由專家建議想要離婚的人必要的條

件;我想沒人會想隨便叫一對夫妻離婚 也沒有人喜歡離婚,還是仔細思考

會比較好,就算真的走到這樣的狀態也能全身而退,對雙方而言都比較幸

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