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宛如台灣首富與舞蹈女老師「麻雀變鳳凰」般世紀戀情的翻版的《游龍戲鳳》點點名點到了~~
一起來參加吧!!說不定~~我們就在澳門相會了!!(點我參加點點名)
電影預告


1. 請簡單敘述你的職業及工作內容?
業務助理兼小妹

2. 希望自己未來另一半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這哪是我能決定的...愛到卡慘死沒聽過?如果可以選的話 鑽石商人好了我喜歡鑽石(誤)

3. 認為自己有哪些優勢可以吸引異性?
個性開朗 能接受不同的觀念&事物(吧)

4. 你相信世界上有”一見鍾情”的可能嗎?
恩..20歲的時候相信,現在不是那麼肯定了,因為說不定只是費落蒙再作祟。

5. 你覺得哪裡會是你邂逅愛情的地方?
只要有心 任何地方都ok....應該吧電影不都這樣演的嗎。

6.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觀察他是不是有女朋友比較好...你說是吧(甜笑)

7. 當兩個身份地位懸殊的人成為一對戀人,你相信這樣的愛情能夠永恆嗎?
也許可以,就算不能永恆,也有剎那的美好&高額贍養費也沒什麼不好(攤手)

8. 若你的家人或朋友堅決反對你們在一起,你會選擇勇敢追愛還是忍痛割愛?
割愛吧...沒有家人只有愛人,人生會很難過。

9. 你認為哪些是嫁入豪門的捷徑?
你家也是豪門......

10. 到現在…你還相信「愛情無價」嗎?
任何東西都有一個價錢;而愛情這件事情完全端看,你願意花一生時間或者是半生積蓄。

參加點點名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