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因是這樣的,星期天我陪凱媽去福和橋跳蚤市場,看到一個美麗的小姐,穿著貼身的短袖T恤以

及貼身低腰緊身牛仔褲,綁著清爽的馬尾,笑盈盈的正在跟商家老闆殺價,完全一整個就是洋溢

著青春甜美的感覺阿,就像下圖那樣只是髮型不同也不是洋妞。

服装:T恤&低腰牛仔裤时尚搭配
但是沒想到這位美女的甜美攻勢對冷酷又不帥氣的老闆,完全起不了作用,美女出價不成。便決定選多一點在殺,

就在她準備蹲下繼續挑選後宮家麗三千
的時候,就再這個謀門就在她蹲下的瞬間,我嚇壞了

她這一蹲露出的不是驚豔,而是驚嚇!!!絕對不是因為她露出了花色不美很家常阿罵內褲,

這我看多了,已經嚇不到我了啦(驕傲貌),也不是看到她的性感丁字褲上黏了蘋果麵包,

當然這個例子已經有點超出尺度了,但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我還稱的住。
(想知道蘋果麵包是啥?請點這邊去泡菜公主家看詳細)

那是什麼可以讓我這麼驚嚇呢?

小姐她露出的是半個卡稱,其實只要你的臀部夠美
,勇敢的露出來也沒什麼關係啦。

但深藏在我心中小角落的傳統中國婦女美德急著發出她微弱的聲音,要我提醒眾家美女

『各位美女,隨便在外面露卡稱是不好的~~要留一點給別人探聽喔。』

不要以為這樣就結束了~~下面還有喔。

http://www.fadbar.com/Upfiles/BeyondPic/2008-05/20085106530287921.jpg



但最重要的並不是
露出卡稱這個問題 ,而是半個卡稱 並不向上圖那麼白淨肥嫩....

小姐她的卡稱黑黑的,還是暗沉到不行的黑,

完全就像傳說中剛出生的嬰兒都會被閻羅王在屁股上蓋了章那樣!!!

當場我的腦海裡瞬間響起了黃力行的歌 :
打分數~~各位親愛的美女們 請你們注意一下吧。

<凱小琳貼心小叮嚀>
""卡稱也要記得保養去角質喔"" ,還要提醒一下隨便幫人家打分數是不好的行為(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