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小姐說我的主題曲應該是 Jolin的一個人,這次我就來介紹吧!!

                                 一個人
     

    作詞:管啟源 作曲:黃韻仁 編曲:黃韻仁

   從皮包裡抽出我們的照片 沙發要移到客廳的另一邊

   晚飯後你可以多嚐幾口香煙 已經沒有什麼人會埋怨


*晴天 陰天 今天又是星期天 唯一的打算是醒得晚一些

   反正我不知道怎樣打發時間 出門或不出門沒差別


#一個人到底應該睡右邊或左邊 兩個人連一次爭吵都值得紀念

   一個人偶爾感到寂寞在所難免 你的氣味還留在枕頭邊


@一個人我重新適應一切不方便 兩個人不一定就成全一個世界

 一個人關燈看見記憶的橫切面 沒有光線過去那些情節更明顯


Repeat * #,@

**********************分隔線************************

不知道是我天生孤僻還是我害怕失去,就算面對好朋友

我都希望有空間,讓我自由不要給我限制,

因為我很害怕失去自由...失去那種一個人的自在 。
 
一個人不是罪,為什麼一定要跟某人或是一群人在一起才是幸福?

一個人有什麼不好?也許我是自私吧,

我不能放下希望自己讓自己愉快為所欲為的快樂。
 
我實在不喜歡哪種被箝制的感覺,所以我也從不要求別人為我失去自由。

適時的孤單卻可以給我安全的感覺,像一個人住可以不用在乎別人得想法光光亂

跑,大概就像這種感覺吧!(這是什麼比喻.......orz) 總而言之就是這樣的感

覺....懂得的人就了解我的意思吧....

跟別人在一起就會忘記自己 ,配合別人而拒絕他人的時候。

當他們臉上出現失望的表情我會內疚,雖然有些事情答應了也無傷大雅....

但我不想做這樣錯了嗎?

當我選擇離開想冷靜一下時,他們就會認為我生氣,

解釋了也沒用,因為他們就是認為我生氣, 我只是不想回應。

事實上我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以前我有一個長輩對我說:只要看到你,都是開心的笑。

是的!!我希望大家都開心,所以我努力讓大家開心。

但是我想我也需要我自己空間...也許有一天會有人懂得我吧。

至於婚姻?就像某水果說的:『如果有一個人注定會讓我願意走進去,到哪時候我不會抗拒』

也許會有這麼一天吧.........但是目前我只想當任性妄為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