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音樂的事情了 ,其實我算是很雜食的音樂動物;通常我都是聽順耳或是歌詞,有觸動我的感覺就會喜歡。
所以我算是只要愛就好才不管是台語、國語、英語或是西班牙文...等,只要好聽我都愛 。
上次要寫海MIMI 瑪莉亞凱莉的新專輯,無故的文章消失就不爽寫了>"<,
插個圖有這麼難嗎!!真是的。
E=MC2


←就是這張圖啦,po上之後文就不見了難道是太火辣嗎?哪有小護士辣阿= =+。

不過再次說到瑪莉亞凱莉這次的專輯真的很讚!!~~
每首歌都好聽阿~~喜愛瑪莉亞凱莉 最早以前的曲風的人,

我真的要說趕快去買吧!!歌聲好聽到不行阿~

再來就是"娜姐"的專輯啦"娜式糖"娜姐果然是流行音樂女皇,
超猛的啦~~跟賈斯汀合唱的那首4minutes,首播就抓住我的心,
娜姐就要過50大壽了勒,還這麼靈活真的是太利害了,
不知道我50歲是不是可以像他這麼猛;不過我想也沒人想知道。


80年代跟娜姐並駕齊驅的辛蒂露波,新專輯也不錯整張都滿好聽的。
還有迪斯可女皇-唐娜桑莫 就是整張讓你感覺身在DISCO阿~~
果然這些薑(歌手)還是老的辣(拇指)又或者是我就是愛老派的那種歌曲。

安室的精選集,真的是精選很不錯聽!!套Johnny的說法:『這張封面真的是太完美了。』搞的跟公仔一樣,photoshop果然是藝人的好朋友。
不過也符合他專輯名稱"BEST FICTION"。

BEST FICTION



(請自行點圖放大)






國語歌曲的話,黑蜘蛛蕭敬騰的專輯,也很不錯 不過整各專輯曲風好像跳的太快,有時候有點連接不上的感覺,不過他一出道廣告跟負面都有新聞,這孩子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只要他話多點一切都很完美,說才藝有才藝、說歌聲有歌聲。外型也還可以應該會成功的火紅起來吧!!


陳亦迅的專輯就不用多說了,他每張我都很愛,這是個人偏好啦喔!其他讚美都是多講的。


至於近期的專輯;目前只聽了金曲歌王李玖哲出了新專輯,其實這個小胖子的專輯,我每次都有注意到,可是很不巧的我總是只喜歡他的主打歌= =+ ,我真的很奇怪...(請用梁赫群口氣)。其實他唱的真的不錯 ,可惜我就是這麼盲目的喜愛芭樂歌曲...太膚淺了我。


同場加映:情花開,等我找到無敵版 ,就知道他多犧牲了。
真敬佩張棟樑跳的那美食節目開場;雖然他風騷起來真的一點都不像,還帶點言不由衷加上顏面神經失調的樣子,我想只是不熟練&害羞所造成的。




那時候他應該是不習慣,一但習慣就好了 ,你看看他習慣之後表現的多好,
說表情有表情說動作有動作,最後還補個眼神跟自以為帥氣的經典pose,
所謂的熟能生巧大概就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