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男士都對小護士有幻想吧,不要否認!!阿姨都知道的(笑)
接下來要介紹的~~今年我看到最棒的小護士圖。
我要聲明這個小護士,並不是來自不知名的片源的圖片,
看到的男士們不要裝不知道不知名的片源圖是啥!!你們比我更了吧。
未成年的不知道沒關係這是應該的(拍肩)。
言歸正傳這"可愛"的小護士圖是jbs的廣告,照理說官方應該會提供桌面的
可惜我發現的太晚了,去官網找的時候已經沒啦,我好想要用她當桌面阿。
要是有善心人士有請留言給我好嗎 !!這時候應該要用"跪求"嗎?
這其實是JBS2007年秋冬的男性內衣廣告
大家一定會想為什麼男性內衣要用這麼性感的美女來當廣告主題呢?
簡單的說 男人愛看美女,女人也愛看美女。
這樣的行銷手法可以說是兩邊的需求跟眼睛都有照顧到。


男人可以幻想那是自己的內褲或者他是那條內褲...等等之類。
更希望穿上後會吸引到小護士那樣的女人。
而女人會去購買給男人會有移情作用以為自己會長的向那小護士那樣的尤物;
還有一種引人遐想就是..他or她買了回家後,說不定某人會做跟小護士的動作。
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快去買一條吧(誤)。
當然要是你的伴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cosplay(歐飛)。


這一系列有辦公室女郎、修女、小護士、女傭.......等
想要知道其他圖長怎樣的請自己去估狗一下唄~~因為我只愛這張XD
怎麼樣是不是很棒呢!!有這種護士打針在痛都不怕了?是不是還想幫她打針勒....
越寫越高興後半段怎麼整個西斯了起來阿......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變成正常的淑女阿...orz

jbs小護士


























PS.我已經找到1280*1024的圖啦,當然也包含了其他的囉(灑花)
想要帶小護士跟她的同伴回家嗎? 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