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星期都沒啥好寫的就來推薦這kety perry專輯的

I kissed a girl 這首歌廳起來很有pink的感覺阿xd

不過這個小姐的話題比pink引起的話題還要來的大,談的不是政治

也不是要提醒女孩們智慧比美麗重要的那種厲志又健康的話題,

而是禁忌的話題!!就是所謂的百合~~簡稱gl...

百合聽不懂?表示你還滿純潔不知XX的險惡,就請不要看下面的歌詞&MV,

以免污染了你健康潔白的心理狀態,如果你是不顧警告還是要看的觀眾?

那就別理我的警告(喂!)你就勇敢的點繼續閱讀吧。

Katy perry的首張專輯真的不錯喔~這首歌我一聽到就愛上啦!!

I Kissed a girl


This was never the way I planned
這是從來不是我所計畫的
Not my intention
不是我的目的
I got so brave, drink in hand
我變得好勇敢,握酒在手中
Lost my discretion
失去了判斷力
It's not what, I'm used to
這不是,我曾會做的
Just wanna try you on
只是想要試試看妳的滋味
I'm curious for you
我對妳好好奇
Caught my attention
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她櫻桃口味的唇膏的味道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我親了個女孩,就是試試看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希望我的男友不會在意
It felt so wrong
感覺好失常
It felt so right
感覺好正常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並不代表我今晚戀愛了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I liked it
我喜歡


No, I don't even know your name
不,我甚至不知道妳的名字
It doesn't matter
無所謂
Your my experimental game
妳,我的實驗遊戲
Just human nature
只是人性
It's not what, good girls do
這不是,好女孩應該做的
Not how they should behave
不是她們該表現的
My head gets so confused
我的腦袋好困惑
Hard to obey
好難服從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她櫻桃口味的唇膏的味道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我親了個女孩,就是試試看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希望我的男友不會在意
It felt so wrong
感覺好失常
It felt so right
感覺好正常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並不代表我今晚戀愛了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I liked it
我喜歡


Us girls we are so magical
我們女孩好神奇
Soft skin, red lips, so kissable
柔軟的肌膚,紅色的嘴唇,讓人好想吻下去
Hard to resist so touchable
那麼觸動人心,難以抵抗
Too good to deny it
太美好了,無法否認
Ain't no big deal, it's innocent
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這是單純的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The taste of her cherry chapstick
她櫻桃口味的唇膏的味道
I kissed a girl just to try it
我親了個女孩,就是試試看
I hope my boyfriend don't mind it
希望我的男友不會在意
It felt so wrong
感覺好失常
It felt so right
感覺好正常
Don't mean I'm in love tonight
並不代表我今晚戀愛了
I kissed a girl and I liked it
我親了個女孩,而我喜歡
I liked it
我喜歡


PS.不要懷疑這位小姐的性向,她交的目前還是"男"朋友喔,

專輯中還有寫給他前男友的歌呢,當然未來會不會改變我就不確定了阿

人生總是很瞬息萬變的...總是發生令人意外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