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秋真的很可憐耶~都準準備好要烤肉了,

竟然給我來個辛樂克颱風害我的烤肉真的變成了~~殘念

唉~~就只好在電腦面前當某人的多拉a夢.......

但是好心還是有好報的!!讓我無意的發現了好東西,老劉的新單曲(心)

大家都知道有Andy症候群重度之女性,就算之前一秒再怎麼不爽、臭臉,

只要看到有關Andy的任何產品或聲音就會心花朵朵開,唇角微微上揚。

感謝他爸媽把他製造出來,能讓我再這鬱悶的颱風中秋前夕多這麼一點點樂趣,

雖然這MV內容我不是很欣賞,但是看到就很開心了...

你也知道他也有年紀了不要太要求,MV老派也是應該的阿 (完全偏坦)
因為是粵語歌~~~所以請看字幕&下面的歌詞吧


未到傷心處

曲:Edmond Tsang
詞:林夕
編:Adam Lee
監:陳德建

淋場冷雨 發洩傷悲 踩傷單車 催谷志氣 但是 不敵愁眉
難服氣為你不肯心死 如何玩味 亦是過氣
原來低估愛恨交織的你 絕非酒精可忘記 莫非只可愛你
能心醉 才心碎 殘忍得 真乾脆
難得我 未允許 讓眼淚 像雨水
明知道向前衝去 陳舊情人便後退
用上念力來麻醉 愛上寂寞當創舉 3x(以忍哭當創舉)
誰離棄我 亦沒不可 人情世故 我看得多
為著失戀 為何又害了我
全憑愛你 叫我知機 可親可分 都不到你
玩具 寫著年期 鳴謝你令我不生不死
還能預備 剩下勇氣 和誰一起 嘆下一口的氣
如比這更累 唯有怪自己

有淚未落並無壞處
至少假裝我迷信際遇
只怕我未到傷心處
有更壞情人傷得哭到漫天花雨

能心醉 才心碎 是苦戀 的金句
難得我 未允許 讓眼淚 像雨水
明知有過才失去 期待誰來又復去
令我受罪如樂趣 以哭泣當創舉
纏綿 快慰 妒忌 苦楚
熱鬧 孤單 有過 許多
用淚當歌 原來並未試過



PS.題外話...你不覺得MV的女主角很像杉本彩嗎?如果不知道誰是杉本彩請定時收看男女糾察隊。



同場加映:

聽永遠的偶像哥哥張國榮,深情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祝各位也有一個快樂幸福的中秋喔~~(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