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由07年開始今年已經是有4個系列照片問世,這些為慶祝迪士尼「百萬夢想之年」(“Year of a Million Dreams”),由美國著名攝影師Annie Leibovitz 為迪士尼製作了全新系列的宣傳照片,找來了知名的人物來Cospaly童話人物。

我只能說他們找的人選相當不一般阿,童話故事的人物年紀都很小,為什麼都找些阿姨叔叔來拍勒?是要強調成人也要有童話情懷?還是少子化讓迪士尼發現應該要找回成人的市場更有商機?我想這個系列是 Fab or WTF 由你決定,我個人是決定顯示小圖就好。

第一系列

Cinderella, Scarlett Johansson

這張目前是我的桌面,趕12點狂奔離開掉落的玻璃鞋,飄散的裙擺非常得我心阿~不過Scarlett小姐你的腮紅會不會太深了,要是沒注意還以為是某吸血鬼電影的宣傳海報.....

Prince Phillip, David Beckham

貝克漢先生就不用說啦cosplay睡美人中的菲力王子,我是沒啥意見(我是卒仔),不過造型這麼滄桑是要當王子還是當國王?....photoshop是攝影師的好朋友,拜託用在該用的地方吧....

Alice in Wonderland, Beyoncé appears as Alice,. Oliver Platt as the Mad Hatter and Lyle Lovett as the March Hare.


大家都知道我嚴格的標準,是不會容許不美的公主出現在我的部落格,王子就更不用說了,不帥怎麼上的了檯面阿!!!但是我在那幾張圖片看了半天...突然發現,要找到符合童話故事的人物好像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很多童話故事的人物都不是這樣阿!!照片選角的人要不要這麼惡稿阿,碧昂斯小姐當我的愛莉絲?瘋帽先生的衣服好像太小件,穿起來不太舒服的感覺,後面那個三月兔是哪像兔子?



愛莉絲是金髪碧眼這樣的可愛小女孩不是捲髮的巧克力女郎,不用在這邊弄什麼族群融合吧,這是白人的寫的童話故事,等非洲的童話故事要拍照片,再找黑人可以嗎?還我可愛的愛麗絲來...(整個崩潰)

還有瘋帽先生也是有這種的好嗎??找強尼才會吸到熟女的眼光,迪士尼的高層你們腦子到底放哪邊阿你們(怒)

第二系列

King Arthur, Roger Federer

這位網球悍將的確是比史恩 康那萊 老先生適合當亞瑟王..但是我心目中有更好的人,相信大家也會支持...

維果‧墨天森會不會更好?會吧!!!你說是不是。反正都要用熟男為什麼不用他!!!

Snow White, Rachel Weisz

白雪公主這一張我算是很滿意阿~~瑞秋懷茲算是很符合形象,不過這張背景對我而言有點花,我個人偏愛單純一點的背景,不介意花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但事實上我比較想知道他們有沒有要拍白雪公主的後母。

我想推薦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她演過很多美麗壞女人,壞心眼的皇后就是應該長的像她那樣阿(拇指)

Pinocchio: Blue Fairy, Julie Andrews and apprentice, Abigail Breslin.

這張我真的沒意見,我想不出來誰比茱蒂安德魯斯更適合了,

看到這裡會不會覺得很奇怪不是說有4個系列嗎?怎麼這篇只有出現2個系列?就沒圖可看了。你可能會想罵凱瑟琳你這個無良的黑心商人,這樣偷工減料也太超過了吧。是的沒錯為了刺激顧客回流(誤),所以要分為2個part。所以現在就用我最愛用的幾個字來做結束吧........《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